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统计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0 13:45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2月8日管城回族区统计局召集全体人员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素玲主持。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向全体人员传达了管城区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暨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全局要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从春节这一关键期抓起,自觉做到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到遵规守纪,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合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