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区召开第二次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0 13:49  

2月7日下午,中原区召开2021年第2次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中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斌主持会议,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资源规划局、区房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政务办、区建设局、区科技局、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区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及各街道办事处党政正职参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各局委安排2021年具体工作,各街道围绕辖区内科技服务业情况、“个转企”“小升规”情况进行汇报,并谋划一季度“开门红”拟采取的工作措施。

刘斌副区长在会议上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一个较为特殊的时期,要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一手坚持不懈抓发展,一手坚定不移抓安全。2021年,全区要加快开展项目推进年和企业服务年活动,努力体现、提升工作成果,并善于将其转化为数字和统计成果;要进一步在总量和结构、表象和实质、自转和公转、突破和增长、投入总量和投入质量、线上和线下、用心和用力等方面达成共识;要注重各街道在区域发展过程中要找准自己的发展之路、特色之路。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