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三加强”做好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5 10:46  

    为做好2021年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工作,上街区统计局多措并举,扎实有序地做好服务专业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的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及时传达全市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将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工作任务、数据质量控制要求以及月报时间节点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强化领导,层层抓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为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二是加强培训,提升业务能力。通过开展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专项业务培训,加深统计人员对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报表制度及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保证源头数据质量,扎实做好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工作。
    三是加强指导,严格审核。通过电话、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基层沟通,了解部分行业事业单位月度统计调查过程中出现的新困难、新问题,随时进行指导和解答。在审核过程中,力求做到即报即审,将异常数据及时反馈进行核实。加强与市统计局、相关部门进行联系沟通,认真做好总结和分析,确保数据真实可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