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2 10:46  

3月9日,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张建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点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为重要读本,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局党支部书记张建涛对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深刻感悟我们党科学把握历史规律和世界大势的宝贵经验,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大局大势的深刻洞察和科学把握,深刻感悟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更好地认清形势、顺应规律、抓住机遇,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三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把握好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继承革命精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奋力开创统计现代化改革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