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2 10:58  

3月11号,二七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金旺主持会议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谢金旺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努力践行大会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持续走深、走心、走实;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持学史崇德,始终为民、务实、清廉;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责、担难、担险;二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做到真学实做,防止形式主义;强化政治责任,防止走偏方向;突出领导带头,防止责任递减;教育方法创新,防止照本宣科。

谢金旺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不负重托勇担当、砥砺前行创未来,以统计数据高质量服务于“三个二七”建设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