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三举措推进“两个工作规范”走深走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9 16:38  

按照“两个工作规范”三年行动计划,今年是规范化工作的全面推进年。巩义局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深入总结经验,坚持分工负责,一体推进,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两个工作规范”在镇(办)和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全面开展。

一是深入总结试点经验。通过前期的试点,巩义局总结形成了《镇(街道)统计基础工作规范考核验收打分细则》、《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考核验收打分细则》、《两个工作规范档案资料整理要点》等标准化、具体化操作细则。为两个工作规范在全市全面推开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分工负责,一体推进。按照综合科牵头负责乡镇级政府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工业、投资、贸易、服务业负责各自一套表企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的分工,精准施策,分类指导,一体推进。

三是强化督导,狠抓落实。为了推进“两个工作规范”的有效落实,巩义局组成督导小组,定期对各镇(街道)、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进行实地查看,督导进度,查找不足,并将发现的问题形成书面材料,及时反馈,限期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