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局荣获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6 14:58  

近日,在新郑市召开的“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上,新郑局被授予全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具体体现,也是对该局一直以来妇女儿童工作的充分肯定。
    新郑局管理在职女职工共计42人。多年来,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围绕大局工作和妇女需求,始终坚持以创建“三八红旗集体”为着力点,以统计工作为中心,充分调动广大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妇女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提高和文明建设,强力推进了统计工作的跨越攀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近年来,局妇委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学习,不断提升女职工文化水平;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充分展示统计女将的良好精神风貌;组织扶贫、助残活动,累计捐款5600元;成立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单位正气。她们不仅工作中群奋刻苦,在支撑家庭、赡养老人、教育子女等方面都较好地履行了好女儿、好儿媳、好妻子、好母亲的职责。以她们特有的亲和力,营造出了一个团结、奋进、温馨、和谐的集体。
    这一荣誉的取得令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秉承立足本职、拼搏向上的奉献精神,践行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谱写妇女儿童工作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