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1 11:29  

3月26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张建涛主持。

党工委书记、局长张建涛代表统计局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从党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意识形态、业务工作等方面对统计局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与会人员以不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建涛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局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我局未来的发展提出明确期望,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做到懂全局、精本行;二是要遵循统计工作规律,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三是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以求真务实作风做好统计工作,为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科学决策当好智囊和参谋,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