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区统计局党组书记上党课《新中国统计发展史暨统计学家先驱许宝騄》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9 15:34  

4月6日,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七区统计局党组书记谢金旺同志为局干部职工进行授课,让广大干部职工熟悉了解新中国统计发展史以及我国百年来涌现出的杰出统计人物。

谢金旺同志要求,统计工作者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全面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切实增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自觉性。要深刻认识学好党史对于更好认识发展规律、把握前进方向、指导现实工作、更好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牢牢把握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提升关键环节,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以统计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