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统计局四举措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工作部署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营造局内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区统计局四举措做好本年度党风廉政工作: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正风反腐在身边》,通过学习和讨论,从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做到守法纪、知敬畏、廉从政。

二是上专题廉政党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和防止“四风”,继续开展廉政谈话、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坚持“一岗双责”,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坚守底线、廉洁奉公,树立良好的统计干部队伍形象。

三是常态化抓好抓牢以案促改工作,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树立新格局,弘扬正能量,坚守实事求是的工作标准,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统计职业道德规范,高标准做到“依法统计、服务人民”,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

四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荥阳廉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课,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警示教育举一反三,提高站位,不断把思想统一到全力助推十四五、建设清廉上街这个高度上,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坚决不让初心蒙尘,底线丧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