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区统计局开展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14:37  

为深入了解全区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特点和问题,准确把握今年全区经济运行态势,二七区统计局于4月12日至4月16日对全区18个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调研分为两个组,由局领导班子分头带队,成员由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组成。

调研组前往各调研单位开展交流座谈,听取各街道办、管委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对重点项目、企业进行实地探访。调研过程中,着重对各单位项目建设、消费需求、服务业发展、重点行业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对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特别是新问题和苗头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对策。并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2021 年“两个工作规范”推进、“四上奖补”资金发放等重点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调研组分析了各单位经济运行特点、优势与短板,针对各单位存在问题和实际困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强调,各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履行统计职责,提高责任落实力度,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加强新入职统计专员和新入库“四上”企业的培训指导力度,持续做好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分析,全面推进本单位和辖区四上单位规范化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