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4 16: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区委工作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到全会精神上,5月21日-6月2日,二七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科级及全体党员干部分四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培训。

图片1.jpg

二七区统计局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培训计划。5月21日,学习《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5月24日,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5月27日,学习《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号,学习《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培训课程结束后,科级干部集中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再学习、再思考、再落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郑州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统计作用,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