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召开“四上”企业入库统计人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8 10:28  

为贯彻落实“管城区统计大培训”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提高基层统计人员“四上”企业入库业务水平和实操技能,力争全区“四上”企业培育取得新突破。7月20日,管城区统计局召开“四上”企业入库统计人员业务培训会议。各街道办(园区)经济科负责人、“四上”企业入库业务骨干共计20余人参会,管城区统计局局长李素玲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李素玲听取了各街道办(园区)“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开展情况、简要分析了全区“四上”企业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也对“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四上”企业入库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加强领导,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三是规范流程,严格执行入库标准,确保单位申报质量和“应统尽统”。

区统计局名录、建筑业、投资等业务骨干就“四上”企业概念,上规入统标准、要求、申报流程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街道办(园区)更加顺利开展工作,为管城区经济运行实现“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