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走访慰问黄岗村受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30 16:28  

踩着泥泞的道路,带着对受灾群众的深深牵挂,7月27日上午,新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智来到分包的辛店镇黄岗村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刘德智认真听取黄岗村党支部书记赵根来、驻村第一书记赵俊杰关于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黄岗村受灾人口、农作物受灾面积、房屋损坏、基础设施及集体经济项目受损情况等,为黄岗村送去统计局干部职工防汛救灾捐款,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科学有效开展工作,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刘德智一行还走访了受灾困难群众,询问受灾情况和存在困难,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在省级建档立卡户、残疾人赵国定家,刘德智握着90岁的赵国定的手说:“我一直牵挂咱们黄岗村的群众,看到乡亲们生产生活都有着落、有希望,我的心就踏实。”
    刘德智鼓励大家要增强战胜灾害的信心,黄岗村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投入灾后重建、生产自救,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