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统计局攻坚克难做好疫情期间工业月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3 18:14  

在疫情防控与统计月报“两手抓”的关键阶段,上街区统计局工业科攻坚克难,辛勤付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人的力量,使工业月报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严格制度,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局领导带头参与值班,工业科人员全员上阵。严格落实责任,详细制定值班分工表,坚持做好值班人员无缝对接,不留死角,积极联系对接小区,明确牵头责任人,切实服从社区统一调配,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

二是科学研判,及时预警。上街区统计局认真做好规上工业企业受灾情况调查,及时收集基层及各层面的统计反馈,科学分析研判形势,提前谋划做足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全面准确解读政策,客观理性解读数据,在疫情之下充分发挥了统计局的职能作用。

三是统筹协调,周密有序。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的同时,上街区统计局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加强统计各项业务工作。工业分管领导和工业科室人员,结合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疫情造成的经济指标影响,针对月报、查询等工作,通过电话、QQ等平台,远程协助,耐心指导,细心询问,确保全面真实客观地反映疫情期间上街区工业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