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统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统计制度入企”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4 15:03  

9月22日,上街区统计局深入企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统计制度入企”的统计调研活动。工作人员与企业统计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具体发展情况。现场指导企业统计人员数据填报工作,对业务问题进行解答,记录相关建议。在保证数据质量的同时,把好数据源头,大力宣传统计相关政策。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统计局将加大企业数据审核力度,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企业统计业务指导工作,做到企业指标数据填报不重不漏、应统尽统,真实客观反映企业发展实际。

下一步统计局将继续广泛开展调研,认真倾听基层工作意见和建议,对调研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紧跟疫情及经济形势发展变化,对工业生产形势和数据趋势作出精准研判,为经济稳增长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2021092217200863800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