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惠济区统计局:奋勇争先开新局 担当作为擘新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8 10:39  

9月26日,惠济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做研讨交流,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卢晓丽主持召开,局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工作会议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一堂生动党课,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对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谋篇布局,必将对河南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起到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践行初心,奋力谱写新时代惠济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力量。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学习百年党史“十条体会”、“两个确保”战略目标、现代化河南建设“十大战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能力作风保障等重大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找准统计工作切入点,争当全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排头兵。二是要在工作实践中落细落实。精心测算主要经济指标,稳步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继续加大各级统计工作人员培训力度,全面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抓好区疫情防控数据统计、洪涝灾情统计工作,确保专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不断前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