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登封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4 17:40  

12月21日,登封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会卿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李会卿领学楼阳生书记在全省会议上的讲话,并对统计局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做到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行动到位,不等不靠,先行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认真查摆问题,从政治修养、工作纪律、业务能力、工作作风、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切实摆进去,认真查摆准,采取硬措施,立行改到位。在具体成效上要体现“六个实”,即:政治上要忠诚老实、学习上要踏踏实实、纪律上要严格严实、业务上要求精求实、作风上要求真务实、生活上要严谨朴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中层干部为成员的市统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精心制订方案,拿出具体措施,排出工作进度,确保取得活动成效,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实现“两个确保”添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