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局组织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0 15:08  

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纪律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12月29日,新郑局组织学习郑州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文魁主持,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文魁对此次4项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逐一分析,要求党员干部和机关干部坚持原则,恪守“八项规定”的内涵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同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各分管领域作风纪律建设,做好各个时间节点监督检查,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和生活环境;要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发挥好廉洁从政、从业和落实岗位职责带头作用,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单位横贯到边,纵贯到底,形成全员上下联动共同监督的良好局面。
    刘德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注重预警,强化思想,严明纪律,坚决刹住各类不正之风。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开展监督制约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监督检查,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