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三措施推进名录库动态维护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30 09:54  

为提高名录库数据质量,发挥好名录库在统计工作的基础性作用,巩义局从三个方面着手,狠抓名录库动态维护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名录库管理与维护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普查中心名录库动态维护要求,对市场监管、税务、金融、编制等部门推送过来的单位进行逐一核实后做出相应的新增、变更和剔除处理。

二是采取日通报制度,推进工作进度。每天定时在工作群里通报工作进度,对工作进度快、效果显著的镇(街道)在工作群里进行表扬;对工作进展缓慢的镇(街道)我们主动联系,查找原因,耐心服务基层,督促工作落实。

三是加强对名录库的审核修改。加大力度对名录库单位基本信息错误进行修改,除按照上级普查中心的要求进行修改外,我们及时加强对名录库的审核工作,发现错误后及时更正,以确保名录库中企业信息的完整准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