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到中原区开展“万人助万企”升规入统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5 13:06  

为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坚持以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工作的理念,以全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有关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素养,切实加强中原区企业升规入统,确保中原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按照市统计局工作部署,2月24下午郑州市统计局总工程师李海滨、培训中心主任沙莹及郑州市统计局各专业处室讲师,在我区召开“万人助万企”升规入统专题培训会,中原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主持会议、发改委、税务局、工信局、建设局、商务局、科技局、房管局、市场监管局小升规入统分管领导及14个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领导、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升规入统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市统计局各专业讲师分别围绕各专业升规入统审批入库流程、所需材料、报送要求和审核易错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度培训。

会议要求: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升规入统工作,练好“基本功”,切实提高统计入库的实际操作能力,不断为中原区经济发展注入内生动力,推动全区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找准短板,精准施策,加强部门之间协调沟通,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建设,确保全区经济发展首季度“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