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劳动力调查陪访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5 14:36  

为全面了解上街区劳动力调查入户情况,进一步提高调查源头数据质量,4月12-15日,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前往东方社区、盛世社区、金昌社区开展劳动力调查入户陪访工作。

陪访过程中,区工作人员查看调查员访问前准备工作、对调查指标的理解度、PDA操作熟练度等情况,并跟随调查员进行实地入户调查,详细询问调查户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劳动力情况、就业情况和未就业情况,了解第一手的劳动力调查信息。

陪访结束后,与调查员就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交流,在重点指标、访问技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指导,明确了调查员入户时需特别注意的事项和重点关注的问题。

通过入户调查陪访,提高了基层数据质量,更拉近了与调查户的关系。今后,区统计局将继续做好劳动力调查入户陪访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