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惠济区统计局开展“看图忆党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6 16:31  

为深化党史学习,加强作风建设,4月21日下午,惠济区统计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看图忆党史”活动。

活动中依次在大屏幕上播放了27张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重要事件和重大成就的图片,党员以必答和抢答的形式,根据展示的图片猜出正确的党史事件。此次活动融故事性、趣味性与知识性于一体,题型多样、难易结合,创新了学习教育形式。党员们热情参与,踊跃答题,大家在活动中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的学习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党组书记、局长卢晓丽强调: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巩固“党旗红•数据真•促发展”特色党建品牌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加快建设“创新活力之城、大美幸福惠济”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