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县统计局 郑州新交通汽车板簧有限公司联合开展 “与党同心 与企‘统’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15:48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机关党组织和企业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6月1日上午,中牟县统计局党支部与郑州新交通汽车板簧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与党同心 与企‘统’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102738307.png

活动伊始,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杨晓光对公司党建工作思路、公司经营发展现状等情况介绍,最后双方就如何围绕“六有”标准,夯实组织基础,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中统计局党支部向郑州新交通汽车板簧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党建学习资料,并为全体党员带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鼓励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整个活动过程中,双方支部党员热情高涨,各抒己见。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20220602102805778.png

最后,双方共同举办了“端午粽叶飘香 共助共建强党”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20220602102829239.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机关党组织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联系。今后,县统计局将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梳理发展思路,明确发展重点,坚持从企业需求出发,当好“店小二”,做好“引路人”,助推双方党支部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共同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