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张亚男莅临新郑调研畜牧业生产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15:50  

5月31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农村处处长张亚男,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吴广萍一行6人莅临新郑调研畜牧业生产情况。
    张亚男、吴广萍一行首先听取了新郑市畜牧业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畜牧业生产形势,并围绕全年畜牧业形势进行了全面交流、研判。随后深入新郑市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河南百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新荣牧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调研畜牧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近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价格变动、市场走势等情况。专业人员按照畜牧业工作流程对畜牧业数据及基层基础规范化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张亚男要求,畜牧业生产是农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畜产品是城乡居民的主要副食品之一,也是菜篮子工程的主要内容,抓好畜牧业生产,保持主要畜产品的合理价格水平,对稳定市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各级要严格按照调查方案制度和工作流程开展调查工作,扎实做好畜牧业调查基础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为党和政府制定畜牧业发展政策,推动乡村振兴提供科学依据。
    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娴,新郑局党组书记、局长司中强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