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登封市统计局召开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8 15:4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登封市统计局于6月29日召开由各乡镇专业统计人员及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培训专题会议,认真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全力保障统计数据质量。

会议先由各专业科室采用PPT形式对本次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业务流程、典型核查案例进行了剖析,并现场进行了答疑。

局党组书记李会卿同志做最后总结,他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指出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要赋能实体经济。要借助此次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活动,进一步加强统计监督,各乡镇要以本次数据核查为契机,切实提高全市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的严肃准确,真实全面地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