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召开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任务部署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08:38  

近日,上街区召开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任务部署动员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时旭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办、政府办分管文电工作领导,区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镇(办)分管领导,区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区统计局局长侯平松传达了郑州市统计督察“回头看”工作方案,详细说明督查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督查方式,强调了督查准备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任务。区领导时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计督查“回头看”工作,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迎接统计督查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统计监督职能,坚持依法统计,深入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和统计执法检查,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违纪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业务知识,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能力,为做好迎接统计督查“回头看”和更好开展统计工作打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