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局多举措认真开展服务业与建筑业统计工作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6 10:07  

近日,上街区统计局对照《郑州市县(市、区)服务业统计工作考核细则》、《郑州市县 (市、区)建筑业统计工作考核细则》等文件内容,对我区乡镇、街道办事处的服务业和建筑业统计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考核。
    本次考核严格按照细则要求,重点考核四项: 一是统计机构设置情况;二是统计人员配备情况;三是统计工作完成情况;四是统计规范化执行情况。检查组抽调局投资科、三产科、综合科、普查中心的业务骨干,统一培训,量化扣分标准,做到公平、公正。此次考核检查得到了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部门的高度重视,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加强了我区建筑业、服务业数据质量管理和控制,提高了基层统计部门的业务技能水平,为实现建筑业、服务业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