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7 08:45  

为坚决贯彻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扎实有序推进巩义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9月2日,巩义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首先强调了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重要性。住户调查是一项重要民生调查,本次大样本轮换直接影响2023—2027年的数据质量,对真实反映今后五年巩义城乡居民的收入、消费、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和生产经营活动等方面情况非常重要。要求各位调查员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严格按照国家方案要求落实大样本轮换工作;及时汇报在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确保大样本轮换圆满完成。

随后,局业务人员对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作了部署,重点围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建筑物清查阶段调查小区简图的绘制、建筑物清查表的编制及摸底问卷的填报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参会人员就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这次培训为后期住户样本轮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11月份推进试记账提供了坚强保障。全市15个城乡住户调查样本点调查员、辅调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