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市统计局紧抓“规上”入库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5 15:05  

营商环境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赋动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巩义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使达标企业能够及时入库,统计局紧抓“规上”企业入库工作。

一、优化统计服务,创新服务理念。主动上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指导业务,对入库过程中企业产生的问题耐心解答,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准备的入库资料进行详细审核,确保企业入库资料符合上级审核要求。

二、加强实地核查,保证统计数据质量。加大统计核查力度,开展重点检查、实地核查工作,对统计造假行为“零容忍”,确保统计资料报送的独立性和真实性,保证企业入库资料的质量。

三、加强培训,筑牢统计基础。深入镇办、企业开展培训、调研,组织开展优质服务进基层活动,培训基层和企业统计从业人员200余人次,切实推动统计系统基层干部长本领提素质强能力,打牢统计基层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