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布置全市信息化和重点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2-06-22 00:00  

625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三产处召开全市信息化和重点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检查工作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信息化质量核查和重点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同时传达了国家统计局“三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市服务业运行态势进行了座谈。郑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张庆华,法规处处长杜九利,三产处处长张春培,各县(市、区)统计局服务业统计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庆华要求各县(市、区):一是要高度重视数据质量检查工作。要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开展抽查工作,不走过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记录清楚,并依法进行处理;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信息化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涉及多个专业,要精心组织,统一安排,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与“三查”工作相结合。在数据质量检查过程中,注意做好与纳税记录和工商行政注册信息两个“比对”,相关专业共同参与,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真实可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