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开展投资项目和房地产开发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投资处  时间:2012-07-19 00:00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全省投资项目和房地产开发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础,郑州市统计局于20126-7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投资项目和房地产开发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采取县(市)区自查、市局重点抽查的方法,在县(市)区全面自查的基础上抽取部分县(市)区进行重点检查,通过查看工程项目形象进度、备案审批文件、施工合同、购置发票等形式,检查和了解投资项目情况。

从抽查中发现仍有个别项目存在着报表填表不规范、现场查看投资进度数据和形象进度有一定差异、原始凭证不齐全等问题。针对各县(市)区存在的问题,郑州市统计局要求一是进一步全面核查在建项目,找出存在的问题;二是所有的项目要求补齐相关原始资料和凭证;三是检查中的问题务必在1-7月的月报数据进行修改和更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