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实、快、全”推进统计法律事务告知制度实施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2-08-18 00:00  

为紧密配合“企业一套表”工作进程顺利推进,明确统计机构和调查对象的权利义务关系,规范统计调查行为,郑州市局迅速贯彻豫统文〔201210号精神,“实、快、全”三维确保统计法律事务告知制度贯彻实施。

    一 、“实”。郑州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将法律事务告知书的宣传发放作为推动企业一套表改革的重要举措来抓,层层落实到位。专门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明确政策法规处、设计管理、工业、投资、贸易等处室共同参与,做好任务分解。要求各县市区在发放法律事务告知书过程中,郑州市局要求完善手续,做好登记造册。新密市统计局专门召开一套表企业会议,现场发放告知书,并做好登记。各县市区通过乡镇办发放的告知书均有企业的登记记录,此工作也将作为对县乡两级基层基础建设考核的重要内容。

二、“快”。统计法律事务告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郑州市涉及一套表单位6700余家,任务量大,要求各部门按各专业口径做好对县市区任务的分解,县市区必须于215日前完成对企业的发放,为218日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工作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基础。

    三、“全”。郑州市一套表单位数量大,涉及面广,郑州市局更要稳扎稳打,不遗漏一个企业不懈怠一个环节,郑州市局法规处和局各专业通过QQ群及时了解掌握各县市区的发放情况。并成立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督导向企业宣传四大工程的重大意义,以确保《河南省统计局统计法律事务告知书》发放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