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统计开放日”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2-09-17 00:00  

    为庆祝920日“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统计工作,营造良好的统计工作氛围,郑州市统计局近段时间积极谋划了一系列活动,对宣传统计和扩大统计的影响起到了推动作用。

    一是开展统计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广大统计人员素质。借助全国统计人员从业资格考试契机,从8月开始,积极组织对全市基层单位统计人员进行培训,提高统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二是在办公楼制作宣传版面,通过统计系统工作、活动剪影和一系列图片资料,展示统计系统行业风采,宣传统计工作。

    三是认真做好“企业一套表”的工作。

    四是为庆祝统计机构成立六十年,邀请为统计事业工作30年以上的老同志参加座谈会,畅谈统计对国家发展、社会经济、个人生活以及对各行各业的发展的指导意义,并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