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2-12-12 00:00  

    近期,郑州市统计局掀起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热潮,采取班子领学、个人自学、收看视频、收听广播、读书看报、分组讨论、出黑板报等形式,对党的声音入心入脑,把党的政策融入工作和生活中,1210,郑州市统计局再次组织局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次讲话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遵刚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接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结合理论注重分析说理,结合国民经济发展和统计工作实际,和大家一起感悟过去,展望开来,在讲到“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医疗、环境”时,对美丽中原、美丽郑州、美好生活作了进一步的展望;在讲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时,对统计工作的责任职能、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统计数据质量提出新的要求;在讲到“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时,回首过去大家精神振奋,审视现在深感成就来之不易,展望未来倍感重任在肩。

    讨论发言中,大家形成共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定时刻保持心中的信仰,勇敢担起肩上使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所有中华儿女的“中国梦”,只有不懈艰苦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变才能一步一步走进现实;郑州市统计局决定以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依托,苦干实干,以统计四大工程建设为抓手,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常规统计工作,为建设美丽郑州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