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投资处开展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统计执法检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3-10-23 00:00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一套表直报工作水平和统计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础,郑州市统计局1015-17日开展了对建筑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共抽取了8家建筑业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查看项目明细、施工合同、购置发票等有关原始凭证,检查和了解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的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对建筑企业的2012年年报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今年1-8月份上报的数据进行了核查,同时对企业的统计台账和从业资格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中发现仍有个别单位统计人员更换频繁、对统计业务不熟悉,对建筑业和房地产统计报表的指标理解有偏差,造成数据填报出现误差等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局投资处要求务必在下月的统计报表中进行修改和更正。针对个别问题较严重的企业,将依据有关统计法律法规进行查处,提高数据质量,以确保源头数据的真实可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