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常务副市长孙金献亲自督查单位核查工作
来源:普查中心  时间:2013-11-29 00:00  

11月22日,郑州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市长孙金献,专题听取郑州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单位核查工作情况汇报。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李德耀汇报了全市单位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对全市经济普查单位核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核查工作进度,保证核查工作质量,按时高质量完成单位核查任务,为普查登记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针对核查工作相对滞后的县(市、区),孙市长亲自督导,打电话给当地政府主要领导,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督查力度,落实工作责任。针对普查员报酬问题,孙市长亲自协调市财政部门,要求尽快落实并拨付。

经过孙市长亲自过问、督查,有效地促进了单位核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相对落后的县(市、区)单位核查工作进度明显加快,工作质量明显提高。市财政局迅速行动,落实市本级普查员报酬专项资金达463万元,并安排向各县(市、区)、开发区拨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