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筹部署2014年经济社会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4-04-10 00:00  

4月10日,郑州市召开全市2014年经济社会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3年度经济社会统计调查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各项工作。郑州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市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孙玉平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万永生充分肯定了全市2013年经济社会统计调查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数据预测上下功夫,提高服务能力;二是在数据质量上下功夫,提高公信力;三是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提高凝聚力;四是在创新思路上下功夫,提高发展力。

孙玉平回顾了全市2013年经济社会统计调查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统计调查任务;二是切实提升统计调查服务水平;三是积极开展专项调查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建设;五是继续做好《郑州农村发展报告》编辑工作;六是全面加强经济社会统计调查队伍建设。

最后,孙玉平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团结一心,认真贯彻落实万局长提出的“高站位认识统计工作,高标准研究统计工作”要求,不断改革创新,共同开创经济社会统计调查事业的美好明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