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严格统计方法制度改革论文评选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4-06-27 00:00  

按照省局《关于征集2014年统计制度方法改革研究优秀论文的通知》要求,郑州市局积极动员,全面布置,征集全市2013-2014年统计制度方法改革优秀论文,并严格审查评选,精选35篇优秀论文报送省局,确保郑州市统计制度方法改革论文质量上台阶。

一、全面布置,严格要求。根据省局工作要求,郑州市局于5月6日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市局有关专业处安排布置征集2013-2014年统计制度方法改革研究优秀论文。从征集范围、征集要求包括内容要求、撰写要求、审核要求、格式要求,上报要求等都做了具体规定。

二、突出特点,提高质量。经过县(市、区)共同努力,今年收集统计方法改革论文较往年特点体现“一多一少”:一是结合实际工作的多了,大多数论文都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找出现在统计制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特别是结合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二是大篇幅抄袭的少了,论文质量大大提高。

三、严格把关,认真评选。全市收集统计方法改革论文43篇,经认真审查、评选,主管领导亲自把关,对个别偏离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和内容简单、主题不明确的文章进行筛选,最终评选35篇上报省局,按时高质量完成了2014年度统计方法改革优秀论文的征集评选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