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邢台市诚信办考察组来郑考察
来源:信用中心  时间:2014-08-04 00:00  

7月31日,邢台市诚信办主任张泽峰一行来到郑州市社会信用服务中心,考察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了解郑州市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构建和信用数据库建设情况。

邢台市诚信办考察组听取了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介绍,观摩了郑州市区域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演示,并实地参观了郑州市社会信用服务中心已有的信用产品和中心机房,对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许。

随后双方还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信用立法、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信用产品应用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系、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加强在信用信息资源共享和应用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两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