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14年郑州农业农村统计概要》出版
来源:农调队  时间:2014-08-26 00:00  

825日《2014年郑州农业农村统计概要》印刷出版。《概要》根据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国找坐标、中部求跨越、河南挑大梁”的发展定位,从3月份开始筹备,历时5个月打造而成。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把《概要》编印列入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一项头等大事来抓,多次召开研讨会,组织动员全队骨干力量,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形成了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数据翔实的农业统计资料,受到了市领导的好评。

《概要》大体分为三个部分十一个篇章,第一部分包括四个篇章,主要内容是描述和分析2013年和2014年上半年郑州市农业农村经济社会运行情况;第二个部分包括四个篇章,主要内容是国家、省、省辖市、县(市)区的主要统计指标;第三个部分包括三个篇章,主要内容是中部六省省会城市、周边六省省会城市和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主要统计指标。概要共涉及45个指标,有综合类指标16个,如:年末总人口、生产总产等;涉农指标29个,如:第一产业增加值、农民人均纯收入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