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贾楠司长莅郑调研基层统计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4-09-15 00:00  

9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统计局社科司司长贾楠、高级工程师孙福全,在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卢树祥、社科处副处长刘朝阳的陪同下,到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调研基层统计工作。郑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韩彦北、金水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局长崔文修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经八路办事处,与工作在一线的基层统计工作者就统计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法制建设、统计业务规范化及统计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贾楠司长对目前普遍关注的流动人口统计、统计工作怎样服务民生等热点问题与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她强调,我们的统计工作始终是为人民服务的,准确的统计数字,是各级政府作出正确决策的基础,是合理配置公共资源,最终惠及民生的依据。

调研中,调研组认真观看了经八路办事处播放的利用网格化管理服务统计工作的基层统计工作模式。贾楠司长对基层统计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