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举行2014郑州慈善日活动捐款仪式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4-09-24 00:00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转发〈郑州慈善总会关于开展2014郑州慈善日活动的意见〉的通知》(郑办网〔2014101号)精神,919日上午,市统计局举行2014郑州慈善日活动捐款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永生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能踊跃奉献爱心,增强慈善意识,以实际行动筹集慈善资金,救助更多的困难群众,更好地惠及和改善民生,在全市慈善事业中作出表率,充分发挥我局在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

动员讲话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将善款放进了捐款箱,与会同志也踊跃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一些出差在外或因工作原因不能到现场参加捐款的同志,也都委托他人代捐。局干部职工为慈善机构捐款10300元,我局在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也拿出5000元为慈善机构捐助,共计捐款15300元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