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王跃华部长批示工业统计分析
来源:工业处  时间:2014-09-29 00:00  

    1-8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同比增长9.8%,增速较1-7月回落0.3个百分点,较去年1-8月回落1.0个百分点。8月当月,全市工业用电量、工业增值税、工业增加值增幅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其中工业用电量较同月下降9.2%,较7月回落7.7个百分点;工业增值税较同月下降5.9%;工业增加值增长8.4%,较7月回落2.3个百分点。工业生产增素波动大,存在着增量贡献较小、存量增长乏力、投资拉动不足等问题,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压力较大。郑州市统计局工业处从市场需求、行业情况、大中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业相关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工业增速变化的原因,对三季度及全年工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预判,撰写了统计分析《8月份郑州工业增速回落因素分析》。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跃华阅后对该文做出批示:“分析的比较透彻,请市工信委研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