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4-10-16 00:00  

9月15日下午,市文明办副主任姬月莲一行来我局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文明办主任王停军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等形式,重点对我局12个考核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复查验收。王停军同志代表局领导向复查组就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经过认真严格的检查,复查组的同志认为,郑州市统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班子重视,工作扎实有创新;档案资料完善,内容全面翔实;各项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完全符合省级文明单位的要求,通过了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

同时,复查组一行对我局今后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和建议。王停军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文明委的期望,抓好本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继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多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