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认真贯彻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5-03-27 00:00  

    实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制度创新。郑州市统计局现有市管领导干部14名。今年以来,郑州市局认真贯彻落实组织部门的规定,并采取措施加以执行。

    一、召开市管干部会议,及时传达中央、省、市组织部门的规定精神。3月份,组织部门要求加大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只想报告情况的重点核查力度,并印制了最新要求说明。郑州市局认真学习、迅速落实,将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位市管干部。

    二、认真组织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根据要求,针对领导干部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房产、经商理财等重要内容进行进一步核实,并向组织部门及时上报有关信息。

    三、落实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信息采集登记。按照《郑州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全局市管干部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的信息进行进一步核实,尤其是对以往不被重视的主要家属的工作、任职、政治面貌等内容进行明确,详细填报,确保干部信息的准确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