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经普办布置三经普公报发布工作
来源:普查中心  时间:2015-04-07 00:00  

   为尽快向社会发布郑州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及时反映全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状况,4月3日,郑州市经普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三次经济普查主要数据公报的填报及发布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经普办主任江滨主持会议。

   江滨就郑州市经济普查公报发布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普查公报模式的原则填报数据;二是要认真遵守《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在省经普办最终核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做好县(市、区)普查公报的发布指导工作;三是要按照各专业组的职责划分填写公报数据,并加强与省经普办的沟通协调,确保数据口径的统一和公报内容的规范;四是要开展抓取汇总数据的培训工作;五是要规范普查公报的标题、内容、字体等版式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六是要强化责任,确保准确。要认真核实公报数据与程序汇总各类数据的一致性,确保公报数据的准确性,实行公报数据填报责任制,执笔人、审核人和负责人逐级签字落实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