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贾海司长出席投资高分遥感示范区工作部署会
来源:投资处  时间:2015-07-20 00:00  

    根据国家统计局高分遥感应用示范系统(一期)项目总体进度安排,国家统计局投资高分遥感示范区(河南)工作部署会716号至18号在郑州召开。

    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司长贾海、省统计局副局长俞肖云、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司曼珈、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李国强、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总统计师张庆华、中牟县县长潘开名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统计局副局长俞肖云主持,中牟县县长潘开铭到会并致词,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介绍了郑州市经济、投资情况。

    贾海司长指出,利用高分遥感技术对投资项目进行监测具有非常重要意义,要求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省市县三级统计局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分级落实责任,不辱使命;要加强学习、加强培训、勇于创新,加强沟通、及时反馈示范中发现的问题、不断优化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让投资高分遥感项目应用在示范区结出丰硕的成果,为下一步更好地拓展项目应用范围作出贡献。

   项目承担单位国家统计局数管中心、项目参研单位中国科学院遥感所和投资司专业人员对项目情况和总体工作方案进行了培训。

   投资司、数管中心相关处处长及业务骨干,河南省统计局、郑州市统计局、中牟县统计局及有关乡镇以及中国科学院遥感所、北京超图公司等单位50余人参加会议。

   在郑期间,贾海司长一行三人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进行投资调研,参观了实验区总体规划展览,并实地考察了郑州新郑机场二期项目、航投置业国际贸易中心等项目。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俞肖云、郑州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