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顺利完成城乡划分质量抽查工作
来源:设管处  时间:2015-11-24 00:00  

为进一步完善城乡划分工作,确保城乡划分数据质量,根据省局自查工作要求,郑州市局全面开展自查、抽查工作。由总经济师芦珊带队曾先后对上街区、荥阳市、港区、新密市和中牟县、新郑市、经开区抽取部分乡(镇)办、村委会、社区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一、统一组织,全面自查

按照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15年度城乡划分质量检查的通知》要求,郑州市局立即下文安排布置全市自查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做好自查工作。

二、加强监督,重点抽查

一是做好事中检查。在上报前针对村级单位变更较大的县(市、区)进行实地抽查,发现问题及时修改。二是认真事后抽查。上报数据后仍有部分村级属性与影像图不符的单位进行再次核查。

三、认真总结,不断提高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反馈修改意见,与上级部门沟通,及时进行更正,确保2015年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属性代码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