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学习王宽精神,郑州市坚守服务型统计理念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16-02-18 00:00  

215,郑州市统计局执法人员集体学习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王宽事迹。王宽是国家一级演员,虽然经济收入不高,生活清苦,却有“君子抱仁义大爱于无形”的高尚品德,历经10余年,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把陆续收养的6个孤儿养大,教子成才。王宽是河南人的骄傲!通过学习王宽精神,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现实版的精神文明教育,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励统计人爱岗敬业、提升思想境界具有深刻的积极意义。

王宽的大爱情怀也是我们每个公务员学习的榜样。在统计执法工作中,我们履行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的重要责任,统计执法者不仅要有规范执法的严谨作风,更要体现执政为民的施政宗旨。按照郑州市统计局《推进全市服务型统计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郑州市统计局关于推行行政指导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在工作中要时时不忘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处处体现指导基层、帮助基层科学发展的工作目的,切实保障统计工作在服务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